98年2月萬里家聚樂2月11日和妹妹約好一起回請爸爸 哥嫂和弟 代償弟妹們,因初二回娘家請我們太澎湃了.我載妹妹夫婦和弟弟和煜信用卡代償家(老公在家休息我先準備好清淡的午餐,弟妹陪娘家的人去清境seo和九族渡假),老哥載爸 印傭 嫂和煜城父子,浩浩蕩蕩出發去萬里關鍵字廣告以前常去的"三明堂"結果竟換招牌了,一問才知老闆46歲心關鍵字行銷臟病往生了, 換員工頂起來做,既然來了就吃看看囉!(結果很失望網路行銷又貴).吃飯時就看佑子在表演, 逗得大家好開心吃完四處走走, 關鍵字排名還去買魚老弟和煜家喜歡逗我們, 連照相都讓我們笑個不停回程長灘島在車上嘻嘻哈哈,突然被交警攔車, 警察說妳超速108,我說二高不吳哥窟是110嗎?警察說從基隆到中和時速是90.就這樣被開了張罰單,真帛琉倒楣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jjdcduf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