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0623觀音鄉水蓮之鄉 水蓮之鄉顧名思義,是以蓮花為主的愛蓮之鄉,沿著路邊而立,成片成片的蓮田,種植著香水蓮花、大王蓮、黑美人、台灣萍篷草、大賀蓮 … 等等,幾債務整合乎你所知道的蓮花品種,這裡都看得到。 把名字取做水蓮之鄉,也可以看得出老闆的豪氣,廖阿木先生從 86 年開始,栽種蓮花,將原本種植稻穀的 1.5 公頃農地,全部改種支票借款蓮花,他自認對蓮花生態非常了解,賣的蓮花種苗遠近馳名,可是不少遊客千里而來的目的呢 !而且,這裡的蓮花可不受季節的影響,一年四季都有蓮可賞。全家喜愛來到此地系統家具,賞賞蓮吃碗荷葉蓮子飯外加蓮藕排骨湯。 餐飲:荷葉蓮子飯 (30 元 / 份 ) 、 蓮藕排骨湯 (50 元 / 碗 ) 、 地址:觀音鄉藍埔村 7 鄰 17 號 電話: 03-4777425 ; 景觀設計0910268225 交通:東西向 (66 號 ) 快速道路往新坡, 7.2 公里處 (7-11 便利商店 ) 右轉 84 號道路 ( 新華路 ) ,直走至桃 99 道路 ( 金華路 ) 左轉後直走約 1 分鐘即支票貼現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jjdcduf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