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家報報/報告總統,台灣之光大多靠自己 好可憐…偶們家盧小勳快被政治人物消費光了 的確,台灣每盞光…都是靠自己和家人的血?會場佈置蔗擖X來的,所以真的很難能?買屋網i貴,吳院長如此說是沒錯啦,偶想,沒出名前,想要拿到?燒烤籉騤玊U,真的是不用太去想,所以現在不是討論過去式的時候,應該要放眼未來, 澎湖民宿談談未來啊… 請各位政客不要再去算以前補助了多少,也不要去計較是哪個政府期間及政府有沒有幫忙了…請看?代償搘憎茼n嗎,就已經知道運動員靠自己的身家是很難出頭的,就請大家來想想辦法,看未來能給什麼幫助,政府能做多少,或政府能協助讓 土地買賣私人企業提供多少幫助咩~不要再吵以前的事啦,於事無補啦 當發現一個瘦子是因為營養不良而胖不起來,那就不要去管他以前一天吃不到二餐或沒水果沒點心?買屋滿A應看再來該如何規劃飲食,幫助他讓他三餐都有得吃,這樣才對嘛 政客們不多是學歷多高又多高,學得都是如何把責任撇清,又如何收集對別人不利的資料鬥爭別人…哎…來點有建設 關鍵字行銷性的嘛,來講點可以實行的未來嘛,不然,以後這些台灣之光只要想到「恁北打球孤立無援,沒錢沒未來的」哪有誰敢讓自己的小孩承接衣缽繼續苦下去啊 小美覺得~在政府還在考慮「該不該贊助職業選手」之前, 保濕面膜是否該先想清楚「有沒有人才可以打非職業的國際賽」「有沒有要找職業選手代表國家出賽」!如果,事前的培訓不想出錢出力,只想「撿便宜」,那就真的不應該了  毒家報報/報告總統,台灣之光大多靠自己 更新日期:2010/07/05 05:57 室內設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jjdcduf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