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日報訊(記者/李強 通訊員/穗民宣)廣州市民政局近日啟動“公益外接式硬碟人·公益事”推薦活動,向社會公開徵集案例。推薦活動將持續至3月10日結束。
  據瞭解,此次徵集既可以本人自薦,也可以經過慈善組織或他人推薦。徵集內容包括:在廣州慈善領域中作出貢獻的慈善人士,包括捐贈者代表、慈善工作者代表、義工(志願者)代表、慈善文化研究傳播代表等;2013年廣州地區發生的具有一定影響力和建設性、創新性,對廣州慈善事業發展起到了積極貢獻和推動作用的事件;2013年在廣州地區開展的賑災、扶老、助殘、救孤、濟困、助學、助醫服務以及支持文化藝術、教育科研、環境保護、體育事業等公益慈善領域有影響力和突出示範作用的公益項目;廣州市行政區域內在賑災、扶老、助殘、救孤、買屋濟困、助學、助醫服務以及支持文化藝術、教育科研、環境保護等公益慈善領域有突出示範作用的公益組織,包括成立歷史比較長,有一定影響力的組織,也包括2013年新成立的組織。
  文字材料發送郵件至gzcs@vip.163設計裝潢.com;有影音資料可郵寄或送至廣州市慈善服務中心(地址:廣州市西湖路99號廣州市民政局10樓1016)。
  掃一掃,分享固態硬碟到微信朋友圈
  打印本頁責編:周選彬  (原標題:廣州啟動“公益人·公借款益事”推薦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jjdcduf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