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霹靂 霹靂 霹靂…月餅! ▲提袋上壓滿了蓮花…可能有某種涵意吧…偶好久沒看布袋戲囉,所以…莫栽恙… ▲月餅 買房子盒~紫紫的顏色很 租辦公室漂亮…這…人物的裝扮好像和印象中嫦娥 濾桶奔月的形象差不多喔 ▲盒內有四個人物鐵盒,裡面各裝一個大大 買屋的月餅,至於那長形的紙盒內裝啥…因小美不愛吃傳統餅,所以看過就忘了……但偶好想要小 酒肉朋友鐵盒喔 盒子下方那長柱狀的打開是塊小桌巾吧,請看下圖 ▲現在的布袋戲娃娃做得比漫畫人物漂亮,記得小時候, 小型辦公室看布袋戲是被當做「俗俗的台語人」那時政府推「國語」,在學校如果講「台語」是很不對的事,很嚴重喔,在偶們班的班規是要罰錢的,當時?節能燈具j家都是窮人家,大多沒有零用錢,一句台語要罰二塊錢~~很要命?,如果忘情地說出了台語,同班的小朋友會很多人一起「喔~講台語!罰錢!」感覺好像很羞恥?不像現在政府推 婚禮顧問母語,所以大家什麼都可以說,但因小時被禁台語,所以現在講得道地的反而變成國寶級了啊偶的台語也是有點破碎… 霹靂的行銷手法真的很利害,能把傳統的東西變成流行,把國粹發揚光大 褐藻醣膠! 現在很多以前被視為不能上台面的東西都平反了,不但不再像以前被當成是俗俗的,現還有開課咧,像布袋戲、歌仔戲,而以往被視為「賭博」的麻將也登上螢幕變成常態性的節目,還辦比賽咧社會風氣真的是大變喔 房屋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jjdcduf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