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日報訊 (記者唐宜貴、通訊員鄭廣華)7日,宜昌市委中心組舉行理論學習專題講座,邀請中共中褐藻醣膠功效央黨史研究室主任曲青山作“群眾路線是黨的生命線和根本工作路線”的輔導報告。省委常委、宜昌市委書記黃楚平要求,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要確保取得群眾滿意的效果。
  曲青山長期從事科學社會主義、黨史、民族宗教等問題研究,曾就“中國共產黨保持和發展黨的先進性”專題,為中央政治局集體學習作過講解。本次會上,他站在戰略和全局的高度,從歷史和現實的角二手餐飲設備台北度,回顧了黨的群眾路線形成與發展過程,論述了群眾路線的哲學基礎和理論依據,分析了群眾路線對黨的極端重要性,闡述了當前開展教育實踐活動的重大意義、指導思想、主要任務和總體要求,為全體參學人員上了一堂通俗易懂、精彩生動的輔導課。
  報告會後,黃楚平要求,要把思想和行動自婚禮道具覺統一到中央、省委的決策部署上來,把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作為宜昌全面深化改革、轉變發展方式的重大政治任務,確保取得讓群眾滿意的效果。
  (原情趣用品標題:確保取得群眾滿意的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jjdcduf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