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舌尖上的中國2”的熱播,成都“好吃嘴”們也蠢蠢欲動。但駕車前去尋找美食時,可別忘了要先把愛車停放好,免得被警察叔叔“貼條條”。昨日,交警四分局根據網友的推薦,整理出轄區內比較受歡迎的美食周邊的停車環境,發佈“美食停車地圖”,方便“好吃嘴”們在享受美食的同時也為愛車選個“棲身之地”。
  鐘宇雞雜
  地址:西御河沿街18號
  網友推薦:雞雜很入味,不油膩,一定要點乾辣椒面碟子。
  停車提示:由於附近占道停車點位和室內停車場車位比較緊張,建議使用地鐵、出租車、公交車等公共交通方式前往。
  銀樹餃子莊
  地址:小南街15號
  網友推薦:餃子個頭很大,手工擀制,推薦韭菜、胡蘿蔔和四季豆餡的。
  停車提示:橫小南街和方池街設有臨時占道停車點位,可將車停放在此。
  沈媽砂鍋
  地址:光華村街56號
  網友推薦:地道川菜,砂鍋牛肉最經典。
  停車提示:附近無臨時占道停車點位,莫要隨意將車停放在路邊。可選擇附近的樂賓百貨停車場、大地新光華停車場、優品道廣場停車場停放。
  李雪牛雜火鍋
  地址:同仁路寬巷子路口對面
  網友推薦:越吃越好吃,就是小心辣得很!
  停車提示:實業街與下同仁路交叉口社會停車場、寬窄巷子地下停車場、泡桐樹街的臨時占道停車點位均可停放車輛。
  海哥香辣鴨唇
  地址:西華門街9號
  網友推薦:乾鍋鴨唇和豬蹄是特色。
  停車提示:金家壩街有臨時占道停車點位,但車位比較緊張,建議市民選擇公共交通方式前往。
  曾牛肉
  地址:金鳳路17號附16號
  網友推薦:味道不錯價格實惠,番茄牛尾湯、蒸牛肉、牛脊髓等值得推薦。
  停車提示:金鳳路一線臨時占道停車點位車位充足,市民可以放心選擇。
  本報記者 李旻  (原標題:好吃嘴們 享受美食莫忘停好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jjdcduf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