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網北呼和浩特9月11日消息(內蒙古台記者董雲靜)據中國之聲《央廣新聞》報道,原本興高采烈地網購紅酒,準備和家人分享,沒想到收到的紅酒和網上的包裝卻完全不一樣,讓人哭笑不得的是,紅酒的灌裝日期竟然寫著3013年。一氣之下,郭女士對網購紅酒的網站唯品會進行投訴。
  8月21號郭女士從唯品會網站上購買了一瓶紅酒,準備和家人在中秋節時分享,紅酒名為這個澳大利亞設拉子、赤霞珠小企鵝紅酒,結果她收到紅酒後卻發現,和網上的包裝完全不一樣。在紅酒標簽上,灌裝日期清晰地印著:3013年6月17日。紅酒的罐裝日期居然是一千年以後,這讓郭女士很惱火,對標簽上的內容也產生了懷疑。8月30日,郭女士就此情況找到了唯品會網站的客服代表,客服代表當時說要跟紅酒的廠家瞭解情況,調查清楚後會給郭女士一個解釋。
  昨天郭女士告訴記者,唯品會網站已經做出瞭解釋,並且向她發送了致歉函。在致歉函里附上了這款紅酒進口商的情況說明。根據郭女士提供的致歉函,記者看到,這款紅酒的進口商北京奧比安貿易有限公司表示,由於在印刷排版時出現了錯誤,誤將2013年6月17日,印成了3013年6月17日,北京奧比安貿易有限公司,對因失誤造成誤導消費者進行了正式的道歉,並願意對郭女士進行訂貨數量兩倍的賠付,郭女士也對他們的道歉表示了接受。  (原標題:消費者在唯品會網購紅酒 灌裝日期標為3013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jjdcduf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