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大閘蟹、滷鴨、熏魚、烤雞、糖藕、排骨湯……十來種家常菜擺在小小的圓桌上,六七個人擠在一起,有說有笑!數了數,將近30桌的規模。
  昨天傍晚,杭州天安假日公寓的好多業主家裡都沒有做飯,搬個小板凳跑到小區廣場上,等著“免費的晚餐”。為了迎接即將到來的鄰居節,小區業委會和王馬社區共同舉辦了這場百家宴。“讓居民們聚在一起,吃吃飯,說說話,增進增進鄰裡之間的感情。”社區黨辦的陳璐說。
  其實,大家這樣圍坐在一起,是小區交付13年以來的頭一次。薑女士一邊喂著兒子,一邊告訴錢江晚報記者:“我們這桌六個人,就有四戶人家,住在同一幢樓里,平時見到也就打打招呼,坐下來一起吃飯,還真是第一次。”旁邊的張大姐補充:“是啊,平時大家關起門來各管各的,現在趁這個機會熟絡熟絡,挺好的。”
  為了增加居民們的參與度,現場還設立了抽獎環節,還有精彩的文藝表演。
  百家宴,是一場露天電影《敢死隊》。這樣的周末夜晚,鄰裡間的感情升溫啦。 本報記者 楊茜
  (原標題:小區廣場上,百家宴擺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jjdcduf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