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期,安信非洲花梨實木地板在國內地板市場引起一陣熱賣風潮,非洲花梨全線產品都迎來出貨高峰。正如蘋果公司原CEO喬布斯所言:好的產品自己會說話,安信非洲花梨實木地板正迎來“最美好的時光”。
  據悉, 安信從2010年首推非洲花梨(刺蝟紫檀)紅木地板,此後該品類產品就一直備受市場矚目。2010年4月工廠團購會上,非洲花梨首先與江蘇消費者見面,屆時約3000平米非洲花梨實木地板一銷而空。對於如此好的銷售業績,安信地板營銷人士認為,非洲花梨,其獨特的紋理材色足夠吸引高端消費者,同時具備了其他材種較為欠缺的穩定性。
  用安信地板的一句導購名言來詮釋就是:只要你看見非洲花梨地板,無需贅言,就能感受到它在與你對話,它的美麗讓你情不自禁地想去觸摸,也讓你對家產生足夠的留戀。據瞭解,安信地板還開發出非洲花梨的美式系列、不等長系列,這些產品錶面和材型更天然,更受高端消費者的喜愛。  (原標題:非洲花梨實木地板迎來“最美好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jjdcduf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