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時報訊(記者冷中華)今天,本市處於低壓複合區的控制下,天空雲量較多,空氣濕度和懸浮在空氣中的污染物在不斷增加,霧霾天氣有加重的趨勢,市空氣重污染應急指揮部辦公室昨天16時發佈了空氣重污染黃色預警,提醒廣大市民朋友做好健康防護。
  據市氣象臺最新資料顯示,今天,本市霧轉中度霾,氣溫-1℃~8℃。由於低層受偏南風影響,且風力不大,空氣濕度較大,本地污染物易於累積,擴散條件不利,預計今天的空氣質量指數將升至260~360微克/立方米之間,空氣質量將達到重度至嚴重污染水平,建議市民朋友們做好健康防護,外出要戴上口罩,尤其是老年人及小孩,盡可能減少戶外活動。
  明天,本市多雲轉陰,在冷空氣的作用下,空氣質量有所好轉,但氣溫較低,天氣陰冷,朋友們要註意添衣保暖。  (原標題:霧霾交替註意防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jjdcduf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