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林-發現大餅 員林-發現大餅 這家「發現大餅」開業好久囉..至少有十幾年了!吃過好多種口味,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 禮服沙拉鬆餅」 記得很清楚的是 長灘島.. 小姪子出生那一年(約六、七年前),沙拉鬆餅?酒店兼職@份只要$20元目前沙拉鬆餅一份售價是$30元 餅皮外表煎的香香酥酥,內餡裡?東森房屋]裹著小黃瓜、肉鬆、沙拉醬..看起來色、香、味俱全,真是令人垂涎三尺 清脆的小黃瓜與餅皮、肉鬆. G2000.等餡料融合之後更顯美味可口 發現大餅 TEL:0930-478611 地址:彰化縣員林鎮員東路471號 (郵局對面,林森路交叉口 土地買賣) ......................................................................................................................................... 西裝外套.......................................................................................... 徠圍?-豬肉餡餅 http://tw.myblog.yahoo.com/jw!SQhzeMicGRkH6JiiZW 室內設計ub1hBe/article?mid=1403&prev=1438&next=1312&l=f&fid=17 http://tw.myblog.yahoo.com/jw!SQhzeMicGRkH6JiiZWub1hBe/article?mid=1697&prev=1753&next=1528&l=f&fid=17 珍-北平餡餅店 http:/ 西裝外套/tw.myblog.yahoo.com/jw!SQhzeMicGRkH6JiiZWub1hBe/article?mid=3553&prev=3562&next=3500&l=f&fid=17 華成水煎包 http://tw.myblog.yahoo.com/jw!SQhzeMicGRkH6JiiZWub1hBe/article?mid=1254&prev=1307&next=1237&l=f&fi 房地產d=17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jjdcduf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