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日記 『老大不小了...該找個人好好交往啦...』 『女人啊..過了30歲就不值錢啦!!!』 『若是不想結婚,好歹也要找個伴啊,這樣老了有也人可以照顧....』 剛滿30歲的小 會場佈置T已經對這些話早...膩了 中華民國法律有規定,女人30歲不結婚犯法嗎?? 還是30歲女 酒店工作人未婚要多繳稅??? 對T而言,工作似乎比約會有意義多了 在職場上,T是個標準的以公司為家的人 你一定 信用卡代償會好奇,難不成T是多一隻眼睛還是少一個胳臂 所以條件不好,沒有人追求?? 哈哈!!!不是!!!這可誤會大了.... 她有人追,只是這姑 澎湖民宿娘向來對於感情沒有任何興趣 所以從我認識她第一天起,我不曾聽過任何有關她的誹聞 儘管她是全公司都知道的『風雲人物』 甚至到最後有些小道消?酒店經紀妨X她人如其名....就是『T』 我也從沒看過她在意這些傳聞 依然故我的上下班,工作,處理所有公司危機... 不在意別人的眼光 就算在女廁聽到三姑六婆邊補妝邊罵她是T 她 術後面膜也無所謂的開了門,帥氣的洗手,瀟灑的離開 離開始還會提醒這些三姑六婆...她們的妝...花了!!(因為三姑六婆早就被嚇到的花容失色..... 至於你問我,她會做什麼工作???擔任什麼職位?? 我只能告訴 室內裝潢妳,我印象中,她什麼都會!!! 她的職位...我只知道,她是這家公司的負責人!! 她的辦公室在18樓(職位越高樓層約高啦!!) 她的出身背景,非常神秘,有人說她是孤兒 也有人說她從國外留學回來....家人都在國外 全公?酒店兼職q約有上千人,但真正見過她真面目的...大概只有跟她同一層上班的職員 或是她的5個貼身秘書而已...要不就是B5停車場的警衛跟第1層樓的保全 其他人...都是看過她的照片,或是看過她的簽名...僅此而已 2008.07.01這天是葉子剛從大學畢業的第一個 開幕活動失業暑假 在104及1111人力銀行上 葉子看見了個求職欄 隨意的E了履歷就接到需要面試的電話... 故事就這樣開始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苗栗旅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jjdcduf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