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蘭州7月10日電 (記者 丁思)甘肅岷縣漳縣部分村衛生室因建設項目重覆列項等問題,被甘肅省監察廳通過甘肅廉政網進行通報。
  甘肅廉政網9日發佈通報稱,2014年6月中旬,甘肅省政府督查室對岷縣、漳縣、舟曲縣村衛生室建設、居民住房重建等災後重建項目進行了督查。2014年6月26日省政府督查室《督查專報》(第7期)《關於岷縣漳縣舟曲縣部分災後重建項目督查情況的報告》反映,岷縣鎖龍鄉趙家村村衛生室項目2012年列入“5·10”災後重建項目,2014年又列入民生實事項目;漳縣新寺鎮大柳樹村、晉坪村、青瓦寺村2011年列入民生實事項目,2012年又列入“5·10”災後重建項目。
  通報稱,部分村衛生室建設重覆列項問題,雖屬個別現象,但反映出甘肅省衛生計生委和定西市、岷縣、漳縣衛生部門,在村衛生室項目建設中,工作責任心不強,項目審核把關不嚴;要認真汲取教訓,舉一反三,防止此類問題再次發生。
  通報稱,各級各部門要認真貫徹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和作風建設有關要求,認真履行監管職責,嚴明各項紀律,嚴格執行政策規定;市、縣兩級紀檢監察機關特別是鄉鎮紀檢監察組織要切實加強監督檢查,發現問題及時嚴肅查處,依紀依法嚴肅追究相關人員責任。(完)  (原標題:甘肅通報岷縣漳縣部分村衛生室建設項目重覆列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jjdcduf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